祈願疏文
祈願文利用祈願文來向慈悲的諸天仙佛講話用虔敬讀祈願文感動慈悲的諸天仙佛讓這次倖存的災民以及過世的難民心靈得以安住不需要您花錢捐獻只需要您用心讀祈願文來感動仙佛以及災民使災民有重生的力量有勇氣向前邁進
為 八八水災受災受難 祈願 疏文
祈願文內容如下 -
今  據
弟子:  為  八八水災 受災受難的大眾  祈願事
恭   詣 
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本宅家神 暨列位恩主恩師之尊前。  竊思
神威顯赫 妙法無邊能明陰陽善惡 得知前後因果。是以今良辰吉時
弟子虔心發願 為此次水災,受災受難的一切大眾,祈願祝禱並修文恭稟迴向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請您聽我訴說:台灣發生災難了!多少人身陷災難中,日夜恐慌;
多少人困在危險的地方,無法免難離苦;在災難來臨的一夕間,骨肉離散,天人永隔; 在天災剎那間,家園全毀,財物盡失。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請您加持與庇護!讓受災的大眾;生者能消災免難,健康如昔;
讓受難的大眾;亡者都能往生圓融國度,圓滿無所罣礙。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再次的請您加持與庇護!
請求您庇佑劫後餘生的人們,賜給他們再生的信心,讓他們有生活的希望;賜給他們有向前的勇氣,讓他們身心的創傷都能很快的轉危為安;
讓他們悲痛的情緒都能得到轉苦為樂,更能很快的重建家園;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我一心一意地向您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伏   冀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 關聖帝 君』諸聖仙佛!
慈悲鑑此愚忱 得據情啟奏  讓我一心的虔誠祈願力量能給受災受難的人一點點幫助  祈願身體健康 合家皆能平安  無任懇禱之至 瞻仰之至!
天運 年  月  日  弟子    九叩 上申
歡迎索取,郵寄給您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闆不是人 HORRIBLE BOSSES
老闆不是人 HORRIBLE BOSSES對於尼克、寇特和戴爾來說,能使他們的每日工作折磨獲得慰藉唯有一個方法,那就是使處處刁難他們的可怕老闆永遠消失。不過,辭職並非上策,於是他們沒事就 一起借酒消愁,甚至聽信一名世故前科犯的可疑建議,三人設法想出一個錯綜複雜但似乎安全可行的計劃,想從此擺脫他們各自的老闆。然而,這個計劃卻存在著一 個問題,因為就算是看似萬無一失的計劃,遇到幕後的鬥智高手可能也會被攻破。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main.html/id=393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容易被遺忘的愛..當愛來的時候
當愛來的時後 國別:台灣  年代:2010 導演:張作驥 演員:李亦捷、呂雪鳳、高盟傑、林郁順、何孟庭、李品儀 評分:8.4(0~9.9)
聚光燈:2010年金馬獎最佳影片
(16歲的來春是個讓許多男生著迷的女生,外向又直率..飾演的李亦捷入圍本屆金馬獎的最佳新人獎)
故事大鋼:呂來春(李亦捷 飾)是個快滿16歲的女生,家中開的小吃店要養活家裡的大大小小成員。媽媽子華(何夢庭 飾)剛剛產下與自己差距16歲的弟弟,爸爸黑面(林郁順 飾)雖在家中是男主人的身份,但家中主掌權是落在大媽雪鳳(呂雪鳳 飾)身上,自己的親生母親子華和爸爸黑面並不是合法的法定夫妻,是為了生育後代而產生的夫妻關係,黑面身份證上的配偶欄寫的是雪鳳的名字,因為雪鳳無法生出孩子。
(上一代複雜的關係,影響了下一代對家庭的觀念與價值觀)
在看似複雜的家庭關係下成長的來春與妹妹來日(李品儀 飾),從小就有著不被關心愛護的感覺,正值判逆期的來春終日與同年齡的好友、男朋友廝混在一起,一點都不喜歡自己的家庭,加上剛從金門來台患有自閉症的叔叔阿傑(高盟傑 飾)來到家中居住,來春就更不喜歡住在家裡了。
(飾演患有自閉症阿傑的高盟傑,入圍了本屆金馬的最佳男配角)
雖然來春的的家庭關係在外人看似雜亂,但彼此的相處間又有種難已言喻的默契,讓他們共生共存,雖然常有紛爭,但最後都會相持相扶,直到..來春懷孕了。
(飾演家中掌權的大媽雪鳳演員呂雪鳳,在劇中表露出剛強又柔軟的一面,入圍本屆金馬的最佳女配角)
這樣的事實讓家中的爸媽與大媽非常地措厄,讓原本已為複雜的家庭關係又更加面臨決裂的處境,來春在人生是非懵懂時期即要成為人母,一下子自己的內心與生活態度也起了大大的變化。
在家中成員後來慢慢接受了來春懷孕將產子的事實後,爸爸黑面又因飲酒過量而倒下,送到醫院才發現黑面已是癌症末期,將不久於人世了。
一連串的劫難考驗著家中每個成員,讓原本看似敵對的家人們,最後都一一表露出自己對家人間真誠的關心與愛,原來…愛一直都在,只是..我們現在才知道它早已到來。
(電影的結尾,來春在家人的協助下順利產下了一子..家人間的牽絆感覺,是讓人感覺到如此的美好及陽光)
觀影感想:
2010年11月的金馬獎頒獎典禮,<當愛來的時候>成為當晚最大獎的贏家(最佳影片)。這是我看過張作驥導演的電影中最有影響力的一部,2002年<美麗時光>我首次觀賞了張作驥的作品,這部電影也是當年的金馬獎最佳影片,張作驥可謂掌鏡劇情片有很深厚的功力,雖然都是發生在家庭間的錯綜故事,但看起來是那麼地自然及有著張力,讓我在觀影後都有著極大的感觸。
<當愛來的時候>表現出中國人含蓄且深藏內心的真實情感,華人的家庭裡很少親口表達或親身表現的愛的行為,讓不懂其中道理的人們都以為自己是不被重視,不被在乎的一個人,所以彼此卻又像陌生人一般地在家中共存著。
可是當患難來臨時,家人們又會付出己力,支持著目前淪難的家人們,道出了”患難見真情”的行為。世上有著許許多多的情感充斥在人文社會裡,有男女之間的愛情,有朋友間的友情等,但最該重視且最容易忽略的就是平日間的親情。
<當愛來的時候>告訴著我們一個家的感覺,一個要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遺撼。在平日的粗茶淡飯的飯桌上,其實那個是一個家人間最好表達關愛的位置,但我們是否有去珍惜那樣的時光?是否早已冷落了這個重要的地方?
電影片尾曲由李亦捷獻唱的"彼岸"唱出了此劇中表現出的愛的態度與感想,讓觀影人被歌詞深深感動著
彼岸 作詞:林尚德作曲:林尚德
演唱:李亦捷川流的思緒在困乏之後決堤氾濫後無風無雨只剩空蕩的自己命運像條魚靈巧的無法言喻冥冥中有種秩序游進乾枯的心裡愛是掙扎愛很優雅愛是對話如此偉大愛是責?愛很複雜愛是懲罰讓人害怕我不是故意裝出平靜的神情沿途的綺麗風景要仔細才能看清愛是掙扎愛很優雅愛是對話如此偉大愛是責?愛很複雜愛是懲罰讓人害怕川流的思緒在困乏之後決堤氾濫後無風無雨只剩空蕩的自己
圖片來源:開眼電影網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腸胃炎
我得了腸胃炎
所以今天沒去上課
我每天都一直拉肚子
所以媽媽沒帶我去上課
我只能睡覺.看書.玩電腦
一點都不有趣
還是去學校比較好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紅豆糙米
>
紅豆加糙米:一起蒸過再一起打
萊茵河畔
昨晚蒸好的紅豆糙米泥早上準備打泥,在打泥時珊珊在遊戲床玩耍,打了快15分才好,所以也想買一台好點的blender像是blendtec但一台要1萬5?
....也許等她哪天胃口大開時我會去買(丹瑪醫師是說8個大時)
打玩泥待涼,我就去抱珊珊,帶她去外面散散步,今天早上的氣候真是舒適,涼涼的,好像在歐洲的氣候,空氣又好,社區早上該上班的都出門了,路上沒什麼人,大家都喜歡在自家門前種些花花草草.之前在歐洲5個星期我看見大家都喜歡在自家陽台種些色彩搶眼的花朵.每個人的家門前都好像一幅畫.大家都喜歡將自己的門前佈置的美美的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06.22南投之旅第二天
南投之旅的第二天,一大早就起來吃早餐了,
今天的天氣不太好,起床已經開始下雨了,
吃完早餐,就前往今天的第一個景點<廣興紙寮>參觀,
是一個轉型成功的觀光紙廠,我們在那參加了製紙DIY的行程,
感覺真的蠻好玩的,我們在那兒自製手工紙,還有拓印,再把它做成紙扇,
了解了做紙的過程,真的還蠻好玩的!!推薦大家可以來試試.....
接著到著名的埔里酒廠吃紹興冰棒、紹興鴨爪、紹興香腸,
加上紹興酒香的小吃真的別有一番風味喔!!
逛完酒廠,就直接前往清境農場了,我們在清境的地一間7-11下車休息,
山上的天氣果然比較涼,所以到7-11買了關東煮吃,
7-11真的是生活上的好朋友,處處都有,需要他的時候就會出現!!
接著就到我們訂的民宿<羊角村>check in 囉!!
這間民宿位於清境的畜牧步道裡面,剛開進去還以為開錯了,
路越來越小,而且小到連會車都不行,.....
終於!!到了,還好沒走錯,因為地處偏遠,跟一般清境的民宿最大的不同,
是它更加的安靜,更加的與世隔絕,而且晚上睡覺真的很好睡!!
此外絕佳的景觀在房間就看得到,真的是一家值得推薦的民宿!!
晚餐我們到著名的雲南美食餐廳<魯媽媽>用餐,
我們點了一份雙人套餐1000元,因為民宿老闆有給我們優待券,
所以打九折,900元,但我覺得還是有點太貴了,
東西是不錯吃,但沒有特別的好吃,但我是沒有吃過道地的
雲南菜,所以這樣的菜色到底好不好就看個人了!!
這是魯媽媽的大門口
吃完晚餐,再到清境的旅遊中心逛逛,裡面有7-11、星巴克、薰衣草森林.....還有一些商店,
是清境晚上唯一可以逛的地方了!!
我們在星巴克待到了九點才回民宿,晚上就在這與世隔絕的山林裡度過了美好的一晚!!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追趕**

**追趕**
和風一樣自由
一樣憂傷
往事 什麼都沒留下
就是這樣
甘心被無形的牆壁
撞得生疼
從認識風開始
那些流浪的腳步
不再失重
寂靜的迴響
像心靈一樣遼闊
然而 這是個潮濕的季節
草綠得心慌
大片的擠在一起呼吸
起起伏伏
我是那根小草
迅疾得如一團
呼嘯的閃電
在茫茫草原中
追趕無羈的河流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色的矮仙丹
進入了酷暑的夏天,附近馬路上的的黃色矮仙丹,開的十分的茂盛。
且好像是隨著氣溫的增高,又開始的狂開起來。 

▲黃色的仙丹花
▲黃色的矮仙丹的花開的十分密集!
▲仙丹花的數量相當多,好像很多的小星星。
▲這應是種子吧 ~ 若不是請給予指正囉 !
▲仔細看看這矮仙丹,每朵小花都是細細長長的。
< 矮仙丹的小檔案 > 科別:茜草科 學名:Ixora williamsii hort. 別名:豔陽仙丹  原產地:中國大陸、馬來西亞。常綠矮小灌木。葉外形橢圓,成對長在枝條上;葉柄著落處兩側有一對小托葉。  細長的花筒上有四花瓣片,花柱從中空的花筒中長出。  四個花藥長在花筒上,花絲很短,花筒的基部有綠色的花萼。  花的顏色有橘紅至深紅,亦有白、黃、粉紅等色之變種。
▲仙丹花的花期很長,夏秋開花,盛花期為5~11月。
▲黃色的仙丹花
▲矮性仙丹花雖然狀似繡球,但卻非其花朵原本形狀,其花冠狀如高腳杯
▲仙丹花單一朵花細小不顯眼,但眾蕾齊放的巨大花團卻頗能博人青睞,所以經常被種植當作綠籬。
買台灣國寶檜木精油. 請點這裡 ~~ http://www.okno1.com.tw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食晚餐上菜 - 10
▲五穀飯
▲菜脯蛋
▲甜不辣炒高麗菜乾
▲素食藥膳湯
▲涼拌大頭菜
▲小姑娘家的美食晚餐上菜囉
▲飯後的水果~ 好吃的茂谷柑
將將將將 ~ ~ ~ 又端上來阿里山小姑娘家的幸福晚餐囉....
今天的湯 ~素食藥膳湯~超補的唷 !
天然的芳香劑::阿里山檜木球香包(可放在衣櫃.房間.車?.抽屜) 新上市!※ 
<--- - 點選可以直接連結購買ㄜ
阿里山檜木球.阿里山檜木球枕.阿里山檜木球香包.含油量高.一分錢一分貨.值得你的體驗!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夏天的味道
夏天的味道

李肇興
890618
月眉育樂世界第一期的馬拉灣終於興建完成,7月初就要公開與國人見面,我有幸成為軟性開園的試營運遊客之一,迫不及待的要告訴大家這一趟馬拉灣之“游”。
連著幾天陰雨,6月18日的后里居然是一個大晴天,一個適合全家出遊、尋找夏天的假日。
園區距高速公路約2公里,不到5度的一個緩昇坡,站在馬拉灣門口,就可以清楚鳥瞰高速公路上南來北往的忙碌,二話不說,還是趕緊來享受這山坡上的桃花源吧!
換好泳褲及泳帽,做好防曬準備,左手e-band,右手置物環,馬拉灣就屬於你了。告訴各位一個密訣,遊馬拉灣先選擇既熱門又需要排隊的項目。
直直穿越天晴廣場,第一目標選定阿酋灣,一個不算太激烈的滑水道,適合家庭親水及情侶雙人行,寬敞曲折的水道,忽左忽右,忽上忽下,載著滿船驚叫,一路滑去。別以為那高高掛在上面的酋長只是精神象徵而已,如果你只專心嘻戲阿酋灣內活蹦亂跳的水注,小心酋長的頭一翻轉,1800公升的水從上狂瀉而下。
想要找點刺激又能吸引眾人目光的玩意兒?前去挑戰那仰之彌高的極速勇士吧!雖然得先努力的爬到高度達21公尺的頂端,然而登月眉而小天下,看看農莊小點旁密密麻麻圍觀的人群,再怎麼說,號稱馬拉族的極速勇士,硬著頭皮,閉著眼睛,也要享受一下有5種不同挑戰的失速快感。不過下次我一定要搞清楚,到底是誰推我下去的。
簡介上說,大海嘯是東南亞第一座大型露天人工造浪池,夠大、夠寬、白瑕的海灘、清澈的浪濤、身著比基尼的美女,哇!簡直就是夏威夷初體驗嘛!要注意,當遠處戰鼓響起,每隔2分鐘,2.4米高的大浪由遠而近飛奔而來,驚叫聲群起,無論是隨著浪濤高低起伏,或者正面迎接海浪的衝擊,彷彿置身海洋的呼喚中。陣陣大浪結束後,就是亂浪一通,可以徜徉在較高的岸邊,任由淺浪來自各個方向的拍擊。而後復歸平靜,海面,陽光,交相映照,浸淫池中,愛泡多久,就泡多久。
餓了嗎,我會推薦河岸碳烤,菜色精緻,高貴不貴,據說師傅多來自於五星級飯店。整個餐廳就是一艘船身,樓下點完餐,樓上甲板用餐,附近是阿酋灣、大海嘯、和極速勇士,邊吃邊回味早上這些節目。餐廳的四周是漂漂河,躺在救生圈上,任由水流漂呀飄呀,一圈又一圈,可真愜意,吃完飯,不禁想在漂漂河上小憩一番。
我愛這夏日的午后,端一杯椰果吧現調的清涼飲料,佔好位置,沙灘劇場馬上就要開始了。Live band清快的舞曲,動感的節奏,南洋風味、拉丁組曲,一首接一首,遠處不時傳來大海嘯的尖叫聲,四周充滿了夏天的味道。在歌者的熱情邀請下,真的有比基尼美女當場表演起鋼管秀,哦,不,我是說隨著動感音樂,來段清涼舞步,希望各位也能有我如此眼福。
看過竹野內豐與反町隆史主演的沙灘男孩嗎?夏天的沙灘,不過就是如此罷了!只是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還覺得意猶未盡,園區的廣播系統已經在催促我們收拾行李。好吧,這一整個夏季,找一天,我還要再來。
馬拉灣,一個提供夏天的新地方,如果你也想嚐一口夏天的味道,那麼,試試馬拉灣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