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張悅)專機游普吉島,最低都能入住普吉島當地四星酒店。您知道普吉島的星級酒店是什麼建築風格嗎?您知道國際五星級酒店是什麼樣的佈局嗎?如果以新疆的酒店為模板來想象晨報12架專機游普吉的住宿條件,那就OUT啦。昨日,本報記者就泰國普吉島住宿環境的話題採訪了晨報12架專機游普吉項目負責人,為您揭開行程中當地四星、五搜尋行銷星及國際五星酒店的神秘面紗。
  以普吉島西瑞灣威斯汀度假酒店(The westin Siray Bay Resort&Sap Punket)為例,該酒店系統傢俱於2010年開業,是一所國際五星連鎖酒店,位於普吉島東部一座美麗的山坡之上,共有257間客房,在客房內即可將普吉島美麗的海景盡收眼底。
  這是一座“半山酒店”,酒店依山傍水而建,充分利用了地緣和地貌優勢。酒店占地面積很大,大堂和客房距離很遠,需要乘坐酒店咖啡機的班車抵達。由於背山面海,客房幾乎都是海景房,可以在海濤的涌動聲中入睡,在黎明的晨曦中再次被海浪聲喚醒。拉開窗帘,打開大型落地窗,就可直接進入露臺,步入酒店鱗次櫛比設計精巧的室外泳池之中。
  晨報12架專機游普吉中的“尊享普吉奢華之旅”、“蜜月普吉真愛之旅”及“親子普吉嘉年華”這三款產品,都會獨家升室內裝潢級一晚喜達屋旗下的國際五星酒店,威斯汀度假酒店就是其一。
  以為西瑞灣威斯汀度假酒店就是最棒關鍵字的?您彆著急,還有更好的。
  聖塔拉格蘭德西沙別墅度假村(Centara Grand)也是晨報12架專機游普吉行程中涉及的酒店。這是一家國際五星級連鎖度假酒店,位於著名的旅游觀光區——邁考海灘,占地面積大,為游客配備了一整套設施和服務,特別適合家庭住宿。
  在聖塔拉格蘭德西沙別墅度假村,超大的室外兒童泳池配備專業水上超級碗、大型滑梯,是兒童的歡樂戲水天堂。此外還有多個泳池,環境奢華的SPA中心,一流的健身中心和娛樂室。和孩子攜手穿過水瀑布和水走廊,在水滑梯上衝浪而下,相信是每個家長樂意陪同孩子做的。
  晨報12架專機游普吉行程所涉及的酒店,選擇標準均為當地四星、當地五星及國際五星酒店,全程沒有低於普吉島當地四星的酒店。當地四星酒店面積比當地五星稍小,風格均為融合泰式風格的歐式建築,具有明顯的亞熱帶地域特點,以奢華見長,註重游客的私密空間,精於細節設計。
  就室內陳設來說,色調淡雅,選用的傢具簡單大方。在酒店內,往往有精心栽培的園藝綠植、竹石噴泉點綴其中,游客徜徉其中心曠神怡,全然有別於您以往住過的國內酒店。
  住一間好酒店,享受別人為您精心打造的環境,決定了每天出游時會有一份好心情。晨報的選擇為您成就典範,帶您領略完全不同於本地酒店的熱辣異域風情。
  如果您還有其他問題或者打算報名,請直接撥打晨報專機游普吉島報名咨詢熱線:0991—8805354、8805967、8801111。
  (編輯:王淵)  (原標題:游普吉島住海景房數浪花一朵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