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報濟南消息(記者 楊芳)12月1日是第26個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主題是“行動起來,向‘零’艾滋邁進”。昨日上午,副省長王隨蓮來到濟南市市中區疾控中心視察艾滋病防控工作,並走訪慰問艾滋病病租辦公室毒感染者和病人,並送上了慰問金。
  “艾滋病其實和其他疾病一樣,只要心態好汽車借款,戰勝自己就能戰勝疾病。”王隨蓮看望鼓勵部分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更加積極地參與治療,更有信心地面對生活;同時呼籲社會對這個群體給予更多關註和關愛;並細心囑咐媒體註意保護艾滋病感染者和病人隱私。
  王隨蓮指出,今後各級疾控部門需不斷擴大綜合干預覆蓋面,廣泛動員社會組織參與艾滋病防治,繼續加強重點人群行為干預。進一步擴大監測檢測覆蓋面,積極探索多種形式的治療措系統傢俱施,努力提高治療水平和可及性。大力開展宣傳教育,廣泛普及艾滋病防治知識,提高群眾自我保護能力。同時,認真落實關懷和救助措施,不斷提高艾滋病病毒感染者和病人的生活質量。  (原標題:王隨蓮慰問艾滋病人和感染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