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報訊 昨日,上海市政府官方網站“中國上海”公佈部分委辦局和其他部分部門、單位的“2012年度預算執行和其他財政收支情況審計設計裝潢結果”。
  昨日公佈的審計結果分別涉及上海市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借款上海市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衛生局、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上海市質量技術監督局、上海市新聞出版局、上海市體育局、上海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上海市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上海虹橋商務區管理委員會、上海長興島開發建設管理委員會辦公室、中共上海市社會工作委員會、中共上海市委黨史研究室、上海市高級人民法院、上海市市級機關教育培訓中心、上海中華職業教育社等。
  這一審計結果由上海市審計局公佈,每個委辦局或部門、單位被公佈的內容均包括“基本情況和審計評價”、“審票貼計發現的主要問題”、“審計處理情況”、“審計發現問題的整改情況”等四大部分。
  在“審計發現的主要問題”一項中,分別詳細列舉了各相關委辦局或部門、單位在審計中發現的資金使用等問題,包括未按規定上繳國庫、違規採購、收入和收益未按規定納入預算管理、資產權屬主體和核算主體不一致、無預算支出、會議活動合同管理和活動費結算燒烤不夠規範等。
  根據“審計發現問題的整改情況”,各委辦局或機構、單位普找房子遍根據市審計局依法出具的審計報告和處理要求,進行逐項落實整改措施,包括收回違規資金並上繳國庫、結餘資金上繳市級財政、規範預算管理、嚴格執行相關採購程序和限額標準等。
  此次公佈的審計結果詳情可登錄“中國上海”(www.shanghai.gov.cn)查詢。
  (原標題:上海公佈部分委辦局審計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