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滬深股市經歷了八連跌,即使是在兩周前外圍市場走好的基礎上,股指雙雙高開,但仍未能掩飾市場整體頹勢,市場依舊疲弱。馬年伊始,滬深股市可否再重振旗鼓?中國股票投資時鐘科學研究報告學術帶頭人薑偉分析認為,儘管大盤連續弱勢震蕩,但個股仍然機會多多。據介紹,《中國股票投資時鐘》能準確預測幾天或者幾星期內股價變動,指導投資者炒股。
  馬年A 股上漲指日可待
  薑偉認為,在現階段的滬深股市,主力和散戶博弈本質是心理上的效量,表現形式是操作行為上的逆差,主力所研究的是散戶的心理以及由散戶心理所決定的散戶股票操作的行為。股票投資時鐘,開啟了中國股市均衡博弈的新時代,實現了主力和散戶之間股票買賣的機會與利益的均衡。只有主力與散戶之間的股票買賣均衡,才能使中國股市更呈現理性和秩序。從上周乃至之前的滬深股市表現,沒有賺到錢的散戶比比皆是,但薑偉卻以股票投資時鐘分析認為,近日經濟發展的方向確定了股市上漲的活力,開啟了具有歷史意義的全面深化改革,為股市的發展創造了新的環境,“未來的時間內,將形成不同板塊輪番上漲的局勢,比如說土地流轉、國企改革等,借助改革利好,相關板塊和個股的市場價值將重新被髮掘,同時新興的熱點也正在出現,未來隨著各個具體領域的改革落實,A股的輪番上漲將是大概率事件。”
  能準確預測幾天內股價變動
  據薑偉介紹,中國股票投資時鐘對中國股市有益的貢獻是提出國際金融即時數據變化趨勢影響或者決定中國股市三大股指的理論,並詳細地運算量化了美元指數,歐元兌美元匯率和黃金現貨價格的即時波動變化對中國股市的影響。該理論有關股市的預期對價和股票的美元指數相關係數,將中國股市中的二十三個行業板塊,自上而下地劃分到股市全部及不同的交易行情之中,標示出這二十三個行業極塊的輪動邏輯秩序,實現了按照國際金融周期輪動和中國經濟周期輪動完成股市周期輪動和行業輪動的投資方法。
  薑偉還說,中國股票投資時鐘量化減少股市的不確定性是通過運算量化股市交易行情性質來實現的。股票投資時鐘最擅長的功用就是能夠基本準確地預報和預測上證綜指及中國股市幾天或者幾星期的股票價格波動,並創造性地總結出上證綜指及股市全部交易波動的四十種分型,首次提出投資者辨證施股的新投資理念。
  據薑偉透露,中國股票投資時鐘研究報告近日將由東北大學出版社出版,面向全國發行。
  通訊員吳廣 記者宋丹丹  (原標題:股票投資時鐘締造股市馬年傳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