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兆清副校長(左7)及林麗華老師(左8)在學校三大機構陪同下進行切蛋糕儀式
  中新網2月18日電 據馬來西亞《光華日報》報道,馬來西亞日新小學A校董事長葉錫培表示,大馬華文教育靠著華社長期以來堅韌不拔,捐資助學,才取得今天的成績及規模。
  他說,馬來西亞有超過1200間華文小學,60間華文獨中及三間民辦的大學學院,這些現象雖然令人鼓舞,然而華文教育要取得公平合理的待遇及地位,還得經過一段漫長及艱辛的奮鬥路程,這些需要華社的努力爭取、抗衡及建設。
  他表示,維護華小,支持獨中及發展民族高等教育,是華社的使命,維護及發展母語教育,不單純是語文教育問題,也關係到一個民族社會地位,文化傳承及民族的基本權益問題。
  葉錫培是於日前出席該校設宴歡送陳兆清副校長及林麗華老師宴會上,如是表示。家協主席羅達新及校長黃泉榮也受邀在會上致詞。  (原標題:馬來西亞華教界人士:華社捐資助學守護華教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