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2月18日消息 據SD記憶卡臺灣“中央社”報道,臺大醫師柯文哲今天發表演講,民眾建議柯文哲不要入民進黨;柯文哲說,“我憋住氣,跟他(民進黨)拼”。
  他說,現在大家互相鬥法SD記憶卡到27日,我看他(民進黨)出什麼招,他從現在開始練憋氣大法。
  柯文哲表示,民進黨沒人與他談,不入黨要怎麼處理?一階段、兩階段還是三階段?入黨又怎麼處理?他說,自己要想辦法開始籌錢,人力、預防癌症須知物力、財力要有所保障。
  被問到是否覺得民進黨有擬出戰略,柯文哲說,他(民進黨)現在的策略就是不談判、不接觸、不妥協,看你會SD記憶卡不會倒嘛。說完後,柯文哲連忙又說“不要這樣講啦,深呼吸、放輕鬆,現在練龜息大法”。
  另外,柯文哲也勸民眾,不要看政論節目。並說國民黨鼎曜製冰機不是慈善機構,他就是拼了,一定會打贏這場選戰,臺下群眾則高喊“凍蒜”回應。(中國臺灣網 朱煉)  (原標題:柯文哲回應是否入民進黨:憋住氣和民進黨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