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越來越重視生產生活的安全環境。而作為人們進行各種作業必不可少的防爆燈具,其安全性能更是受到廣泛的重視。防爆燈具,顧名思義,就是指用於粉塵和可燃性氣體較多,環境比較敏感的場所,能防止燈在工作過程中產生的火花與可燃物相接觸,從而達到防爆目的的燈具。
  防爆燈具更通常用於加油站、礦井、天然氣廠等場所。由於這類場所的安全等級非常高,一旦有所疏漏就會造成巨大的損失,因而防爆燈具的選擇問題是重中之重。但是現如今,生產防爆燈具的廠家如此之多,又如何比較他們的優劣呢?
  衡水立德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始建於1980年,坐落於董子故里——廣川。自2005年起就一直專項研製LED礦用機車燈,後逐漸發展擴大到防爆電器領域,致力於為社會提供“安全、節能、環保”的產品。拓展到防爆電器領域。
  在眾多防爆燈具品牌中脫穎而出,衡水立德科技公司必定有他人難以超越的優勢。據瞭解,該公司生產燈具生產資歷較久,備受客戶的信賴和喜愛,且獲得一致好評。而當防爆燈具市場需要供不應求時,該公司更是率先在深圳設立專業的技術研發中心,採用國際上最先進的生產工藝,建立完整的質量檢測體系。高技術,高質量,高服務,低價位,“三高一低”的策略使該公司不斷樹立良好的信譽品牌。到了2010年,該公司的廠區面積已擴大到30000平方米,擁有中高級科研人員五十餘人,大型生產檢測設備數十臺,管理體系完善,組織結構完整,已成為防爆燈具業內的一顆璀璨明珠!
  衡水立德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經過社會與群眾的不斷檢驗,以優秀的產品質量,高效的售後服務為基礎,不斷提升在廣大人民群眾中的地位,也在防爆燈具的市場競爭中占有優勢。十年立業,百年立德,他們不斷用行動踐行著自己的口號:“科技創新,以人為本,服務社會,立德百年”。衡水立德公司讓信賴榮譽自身文化中,讓文化彰顯信賴。
  (本文源自21CN)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LED防爆燈具 衡水立德為安全而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