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9日,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膠原蛋白人民檢察院組織人民監督員開展公訴案件聽庭評庭活動。)
  紅網長沙7月30日訊(通訊員 謝慶芬 盛俊傑)7月29日,湖南省長沙市開福區人新竹售屋民檢察院組織人民監督員開展公訴案件聽庭評庭活動,主動接受民主監督,不斷提高檢察機關執法辦案的透明度,進一步發揮檢察工作服務民生、服務大局的作用。
  庭審前,人民監督員通過閱讀起訴書、查看案卷等方式,對庭審案件的案情進行了較為全面的瞭解。在庭審過程中,參加旁聽的人民監督員顯得格外專註,一邊仔細聽審,一邊隨身碟認真記錄,不放過任何一個細節。
  庭審後,該院組織人民監督員租辦公室進行會談,並彙報了上半年度檢察工作開展情況。
  人民監督員首先對該院積極履行法律監督職能,保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等方面的突出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對公訴人的文書質量新竹房屋,出庭規範,訊問、詢問,舉證、質證,法庭辯論,出庭整體效果等六個方面進行了客觀全面的評議,並對檢察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見和建議。  (原標題:長沙開福區檢察院邀請民主監督員聽庭評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