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哈里王子在蘇塞克斯抱著一隻狗狗。他的滿面笑容與狗狗的滿臉憂郁形成顯著對比。(圖片來源:東方IC)
  中國日報網9月15日電(信蓮) 據外媒報道,當地時間9月15日,英國哈里王子迎來了30周歲生日。相較於循規蹈矩、一向以“乖乖仔”形象示人的威廉,哈里給人的印象則是放蕩不羈、風流多情。醉酒打狗仔、酒吧泡妞,甚至幾近全裸參加派對,人們對哈里成長過程中各種荒唐的行為開始見怪不怪。儘管錦衣玉食人前顯貴,但哈里王子同樣也遭受母親戴安娜王妃突然身故、多段戀情無果的打擊。
  如今,在30歲的關口,無論是在事業、愛情還是生活道路的選擇上,這位小王子也漸漸開始展現出成熟、理性和有擔當的一面。
  (編輯:嚴玉潔)
   
  
  當地時間2014年6月22日,英國溫斯特頓伯特,哈里王子參加慈善馬球賽,當眾掏褲襠,形象全無。(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0年5月8日,英國阿斯科特,哈里王子在馬球俱樂部秀身材,背景“妖嬈多姿”。(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2年3月10日,巴西里約熱內盧,哈里王子參加孩子們運動日的游戲活動。(圖片來源:東方IC)
   
  
  哈里王子在南非跟前女友切爾西-戴維一起鴛鴦戲水,像極了依偎著母親的乖乖孩童。(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03年9月23日,澳大利亞悉尼,哈里王子在動物園裡抱針鼴鼠被扎得大叫。 (圖片來源:東方IC)
  
  當地時間2010年12月18日,德國柏林,哈里王子做鬼臉嚇得小女孩直往媽媽懷裡鑽。(圖片來源:東方IC)
   
  (原標題:英哈里王子迎來30歲生日 曬曬風流王子的爆笑囧事[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