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 王亦菲
  晨報訊 昨天上午8點20分左右,虹口警方在軌交3號線江灣鎮站開展五類車的整治行動,在執法過程中一名黑摩的司機情緒激動,居然以裸奔的方式違抗執法。
  監控畫面顯示,事發時虹口交警正在整治軌交口附近的違法運營車輛。在處理一輛逆向行駛的黑摩的時,摩的司機在警車內將身上衣服當場脫得一絲不掛,抗拒交警執法。據處理交警描述,上午8點20分左右,這輛摩的從非機動車道逆向行駛被交警攔下處理。警方在開罰單過程中,先將摩的司機關在警車內,沒想到其在車內將身上衣物全部脫掉,以此抗拒執法。隨後,民警將這名摩的司機制服,讓其立刻將衣服穿上,並移送交警部門處置。
  據警方介紹,男子曾有因為妨礙公務而被處理的前科,目前該男子因涉嫌擾亂公共秩序,將依法受到處理。據瞭解,這個站點長期存在著電動三輪車、電動自行車、摩的、殘疾車、非法改造的人力三輪車等五類車的非法載客問題。這些車不僅無證運營,而且為了多接客,經常違反交通法規,加上其流動性大,一旦發生交通意外將很難追溯肇事黑車司機,存在較大的危害性。  (原標題:逆向行駛,黑摩的司機裸奔抗執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