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味道
夏天的味道

李肇興
890618
月眉育樂世界第一期的馬拉灣終於興建完成,7月初就要公開與國人見面,我有幸成為軟性開園的試營運遊客之一,迫不及待的要告訴大家這一趟馬拉灣之“游”。
連著幾天陰雨,6月18日的后里居然是一個大晴天,一個適合全家出遊、尋找夏天的假日。
園區距高速公路約2公里,不到5度的一個緩昇坡,站在馬拉灣門口,就可以清楚鳥瞰高速公路上南來北往的忙碌,二話不說,還是趕緊來享受這山坡上的桃花源吧!
換好泳褲及泳帽,做好防曬準備,左手e-band,右手置物環,馬拉灣就屬於你了。告訴各位一個密訣,遊馬拉灣先選擇既熱門又需要排隊的項目。
直直穿越天晴廣場,第一目標選定阿酋灣,一個不算太激烈的滑水道,適合家庭親水及情侶雙人行,寬敞曲折的水道,忽左忽右,忽上忽下,載著滿船驚叫,一路滑去。別以為那高高掛在上面的酋長只是精神象徵而已,如果你只專心嘻戲阿酋灣內活蹦亂跳的水注,小心酋長的頭一翻轉,1800公升的水從上狂瀉而下。
想要找點刺激又能吸引眾人目光的玩意兒?前去挑戰那仰之彌高的極速勇士吧!雖然得先努力的爬到高度達21公尺的頂端,然而登月眉而小天下,看看農莊小點旁密密麻麻圍觀的人群,再怎麼說,號稱馬拉族的極速勇士,硬著頭皮,閉著眼睛,也要享受一下有5種不同挑戰的失速快感。不過下次我一定要搞清楚,到底是誰推我下去的。
簡介上說,大海嘯是東南亞第一座大型露天人工造浪池,夠大、夠寬、白瑕的海灘、清澈的浪濤、身著比基尼的美女,哇!簡直就是夏威夷初體驗嘛!要注意,當遠處戰鼓響起,每隔2分鐘,2.4米高的大浪由遠而近飛奔而來,驚叫聲群起,無論是隨著浪濤高低起伏,或者正面迎接海浪的衝擊,彷彿置身海洋的呼喚中。陣陣大浪結束後,就是亂浪一通,可以徜徉在較高的岸邊,任由淺浪來自各個方向的拍擊。而後復歸平靜,海面,陽光,交相映照,浸淫池中,愛泡多久,就泡多久。
餓了嗎,我會推薦河岸碳烤,菜色精緻,高貴不貴,據說師傅多來自於五星級飯店。整個餐廳就是一艘船身,樓下點完餐,樓上甲板用餐,附近是阿酋灣、大海嘯、和極速勇士,邊吃邊回味早上這些節目。餐廳的四周是漂漂河,躺在救生圈上,任由水流漂呀飄呀,一圈又一圈,可真愜意,吃完飯,不禁想在漂漂河上小憩一番。
我愛這夏日的午后,端一杯椰果吧現調的清涼飲料,佔好位置,沙灘劇場馬上就要開始了。Live band清快的舞曲,動感的節奏,南洋風味、拉丁組曲,一首接一首,遠處不時傳來大海嘯的尖叫聲,四周充滿了夏天的味道。在歌者的熱情邀請下,真的有比基尼美女當場表演起鋼管秀,哦,不,我是說隨著動感音樂,來段清涼舞步,希望各位也能有我如此眼福。
看過竹野內豐與反町隆史主演的沙灘男孩嗎?夏天的沙灘,不過就是如此罷了!只是不知不覺時間就過去,還覺得意猶未盡,園區的廣播系統已經在催促我們收拾行李。好吧,這一整個夏季,找一天,我還要再來。
馬拉灣,一個提供夏天的新地方,如果你也想嚐一口夏天的味道,那麼,試試馬拉灣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