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願疏文
祈願文利用祈願文來向慈悲的諸天仙佛講話用虔敬讀祈願文感動慈悲的諸天仙佛讓這次倖存的災民以及過世的難民心靈得以安住不需要您花錢捐獻只需要您用心讀祈願文來感動仙佛以及災民使災民有重生的力量有勇氣向前邁進
為 八八水災受災受難 祈願 疏文
祈願文內容如下 -
今  據
弟子:  為  八八水災 受災受難的大眾  祈願事
恭   詣 
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
本宅家神 暨列位恩主恩師之尊前。  竊思
神威顯赫 妙法無邊能明陰陽善惡 得知前後因果。是以今良辰吉時
弟子虔心發願 為此次水災,受災受難的一切大眾,祈願祝禱並修文恭稟迴向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 請您聽我訴說:台灣發生災難了!多少人身陷災難中,日夜恐慌;
多少人困在危險的地方,無法免難離苦;在災難來臨的一夕間,骨肉離散,天人永隔; 在天災剎那間,家園全毀,財物盡失。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請您加持與庇護!讓受災的大眾;生者能消災免難,健康如昔;
讓受難的大眾;亡者都能往生圓融國度,圓滿無所罣礙。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再次的請您加持與庇護!
請求您庇佑劫後餘生的人們,賜給他們再生的信心,讓他們有生活的希望;賜給他們有向前的勇氣,讓他們身心的創傷都能很快的轉危為安;
讓他們悲痛的情緒都能得到轉苦為樂,更能很快的重建家園;
大慈大悲的玄靈高上帝暨列聖恩師呀!我一心一意地向您祈願!
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請求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伏   冀
慈悲偉大的玄靈高上帝『 關聖帝 君』諸聖仙佛!
慈悲鑑此愚忱 得據情啟奏  讓我一心的虔誠祈願力量能給受災受難的人一點點幫助  祈願身體健康 合家皆能平安  無任懇禱之至 瞻仰之至!
天運 年  月  日  弟子    九叩 上申
歡迎索取,郵寄給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