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
今天真是烤的沒有任何遺憾啦!
從下午5點開始,大家已經在那準備就緒了...
一坐下來,馬上拿一大堆東西來烤,我烤的技術可是一流的呢!
不過眼睛一直被煙燻到,到最後眼睛爆痛的,一直流眼淚,好痛苦唷!
我的位置風水還不錯,轉哪一邊都可以烤也可以吃,轉右邊烤自己的,轉左邊吃別人烤好的魚..
我們真的可以是說都瘋了,不管是大的小的老的....
吳郭魚就給牠買五條、秋刀魚買四條、蛤蠣買五斤....
中間來個休息時間,進去看『愛』,大家都屬那掛的,哈~
廣告出來就搶蛤蠣,我們那的小孩酒量最好,因為我們的小阿姨在那盤上面倒了快三分之一的米酒,大人都在亂搞了,小孩怎可能乖乖的,蛤蠣被搶光光,湯汁更精華,大家搶的不成人樣,第一回合完,我媽說準備第二回合,每個人時間都抓得很準,不過最保守的我,乾脆在那等,哈,果然是我吃的最多...
進去看電視,阿?拿一灌啤酒出來說,"家賊咖洋"(吃這個比較好),哈哈哈,爆笑的啦!我有偷喝,我堂哥更壞,把酒倒在綠茶的寶特瓶裡,等下有人要喝就倒進去,超壞的...
我媽今天不知怎了,爆HIGH的,在那邊偷偷的跟小阿姨說我愈長大愈漂亮,然後小阿姨就拿著蛤蠣對我說,對阿!"陳美女",來,蛤蠣給你,聽到我都快要吐了,有必要這樣嗎?
烤到晚上十點半結束了,真的很累耶!
每年中秋節就是那麼好玩,我超愛的....
不行了...我累了,來去休息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