朵朵小語-心裡的珍珠(轉貼)
曾經以為已經徹悟的,忽然又不懂了.就像浪潮總是去而復返,你清靜的心靈也會陷入舊日的迷霧.總是這樣,在平靜與低潮間反反覆覆,在清明與迷惑之間來來去去.但若不是因為浪潮周而復始的沖激,美麗的貝殼又怎會從遙遠的海被捲上沙灘來?同樣的,若不是因為對那件事情一再的思索,親愛的,你又怎會得到心底身處那些發光的珍珠?
陶?-太美麗
每一滴眼淚 每一次心碎什麼愛能無疚無悔不灰心等待 痛苦也忍耐妳堅持愛了就不後退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輕易就會說愛的人沒有想到這樣的妳 卻改變我
太美麗 太美麗妳的愛是多麼的甜蜜太美麗 愛讓我也美麗現在我不再懷疑 我不懷疑有多愛妳
每一個腳印 每一朵烏雲說著我的飄忽不定傷妳傷好深 別人早就要放棄為何妳還是會給我寬容我知道我不是一個輕易就會說愛的人可是妳堅強的付出 都改變我
太美麗 太美麗妳的愛是多麼的甜蜜太美麗 愛讓我也美麗現在妳不必再去懷疑
當妳在風雨的未知裏走過當我在迷失的自我的漩渦交會在黑暗中 妳我發出了新的光芒現在我已全明白 什麼是愛的真意
太美麗 太美麗妳的愛讓生命太甜蜜太美麗 只有對妳感激越過表面我看見妳美麗的心 妳最美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