旱鴨子玩水去
昨天旱鴨子我玩水去了,到台南的夢幻水城。
它有分室外跟室內的SPA區,感覺上夢幻水城比較偏向針對小孩子設計的。
滑水道只有一個點,最高的只到四樓,而且規定要拿橡皮圈坐在上面才能玩。
我跟Kelly第一趟玩,一起拿八字型的橡皮圈,速度快到覺得挺過癮的,但要走時再去玩一趟單人時就覺得沒那刺激感了。可能我們的身體在我們玩遍所有的設施後,已經適應了吧!
我很糗的第二趟坐漂漂河時,快到終點時,由於腰長時間一直陷在泳圈的洞裏覺得不舒服,就想變換姿勢坐在泳圈上。結果、竟然倒頭栽的掉下水了,在那之前還偷笑在我前面的父女檔翻船,報應的還真快。
在泳池裏,還想趁機練習游泳,正面朝下身體一直浮不上來,我又開始耍白目的後仰,身體竟浮起來了耶!我就這樣抓著池邊玩打水,竟白癡的被自已打上來的水花嗆到。算了,我還是乖乖去玩SPA吧!
我覺得這邊的安全性要求還蠻嚴的,像我們要去玩人造浪,跟划獨木舟就被要求要租救生衣才能下水。
會游泳的朋友就覺得太黑了,變相的賺錢。
但對我這旱鴨子來講,為了要玩得盡興,情願再多負擔這點小錢。都已經花門票錢進來,總要每項設施都玩遍才划算啊!而且押一百,到時退還可以退五十,等於租金才五十元,還不算太貴。
所以、我跟Kelly兩人就不怕水的就衝啊!衝啊!High到不行,簡直就是玩瘋了。
一趟不夠癮,休息一下再繼續。
還找來八字型的橡皮圈,一人躺在上面另一人負責推向前,結果、一個浪打來,我們竟然翻船了。兩人笑到不行,還好都沒有很嚴重的嗆到水。一直玩到手再也沒力氣抓橡皮挺才放棄。
玩到這項我就覺得我的門票已經回本了,我拿的是團體票,一張200元,比我花錢去市區的SPA浴池入場費還便宜。
玩雖玩得過癮,但今天所要付出的代價是手臂跟胸邊兩側肌肉疼的要命,可能是死握游泳圈的關係吧!
不知道要疼幾天才會舒緩一些,疼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