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和倫理請你回答我道德和倫理之間的差別我想跟你之間買屋應只有倫理吧道德我們應是沒觸碰但為什麼你都不給我機會租屋讓你好好看看我  認識我不讓我畢業後等我沒了學生身份租屋網我們是不是就不用顧忌了你應該知道趙校長的故事吧他們之澎湖民宿間差了二十五歲耶都可以克服那為什麼不給我們一個機會為情趣用品什麼我好困惑如果那一天你想通了記得找我我會在心裡給你澎湖民宿一個位置即使單純聊天當朋友也好因為我真的很欣賞你欣賞花蓮民宿你的想法欣賞你的價值欣賞你的人生觀欣賞你的一切一切
看房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土地買賣}



分享

Facebook
Plurk
永慶房屋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