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要堅強喔~跟你講完電話,我的心情真是難過到不行....你強裝出無所謂的樣子網路行銷...是不想要我擔心...我怎麼可能會不擔心呢......你說我逃離了魔掌...而你卻還在關鍵字排名裡面...我一直都希望你能勇敢的飛出來...你卻還在堅持你的愚孝....真的很怕你會酒店經紀出事....抱歉我這麼說...但是他們真的很變態~~~~~你是他們的家人耶....為什麼要酒店工作這樣對待你呢?對人一定要是這樣敵我分明嗎?只有人才會傷害人呀~~~~你不用擔心我酒店打工....我忙我累只是因為工作和唸書....我還有很多好朋友...有球可以打....我真的很酒店兼職捨不得你這樣被他們折磨.....以前那種和樂融融都不見了.....你不要活在欺騙自己長灘島的生活當中了....我不可能永遠在你身邊阿~~~你知道我們不可能的....你一定要趕快吳哥窟逃出來.....好好的生活....讓我放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帛琉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當鋪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