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奧運棒球賽中華隊輸中國隊我想,大多數的台灣同胞都跟我一樣,不敢相信今天奧運會棒球賽,中華隊會輸給中國隊。大約兩百年前的滿清乾隆嘉慶年間,繁榮壯小型辦公室大的清中國,一直是以天朝自居,不屑西洋的工業科技,最後導致鴉片戰爭、英法聯軍等節節敗退的戰事發生。特別是鴉片戰爭一役,向來自大的清中國,根本不辦公室出租敢相信會打敗仗。今天,我們自以棒球王國自居,沒想到今天會輸給中國隊,這應該是全台灣民眾始料未及的。如同今天轉播賽事的民視球評劉志昇領隊所言,中宜蘭民宿國換了總教練之後,技術、觀念都大為提升,已經不再是以往的軟柿子中國隊了。只是中華隊明明有好幾次可以贏球的機會,可惜球運不站在我們這一邊,最後輸九份民宿球,大家都不想再多說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sfuruvw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